SQL空间租用协议


甲方:深圳市易达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协议法》的规定,为了帮助乙方建立独立WEB站点及进行INTERNET的应用开发和服务,甲乙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就甲方向乙方提供SQL空间服务事宜,双方特签订如下协议:
第一条、乙方的权责:
1、 乙方通过甲方提供的帐号和口令,自行管理服务器上所开设的SQL数据库。
2、 乙方必须遵守《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国家其他有关法律、法规、条例,不得做任何违法经营活动,乙方对其经营行为和发布的信息违反上述规定而引起的任何政治责任 法律责任和给甲方造成的经济损失承担全部责任。
3、乙方不得进行下列行为:
①. 利用甲方提供的服务和技术支持散布大量不受欢迎的电子邮件、广告等。
②. 使用依据本合同租赁的虚拟空间进行空间转租。
③. 运行影响数据库服务器或者甲方服务器正常工作的程序、进程等。
④. 超出乙方提交SQL数据服务申请时定制的服务规格的行为,以及国家相关法规禁止的行为。
⑤. 配置运行与WEB服务器无关的程序或进程,导致大量占用服务器内存、CPU资源。
⑥. 进行与在线定制的服务程序无关的程序开发和编译工作或其他行为。
⑦. 进行任何改变或试图改变甲方提供的系统配置或破坏系统安全的行为,或利用甲方系统漏洞、安全漏洞任意使用甲方服务资源或进行影响甲方系统安全的行为。
4、乙方保证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完全责任,如提供虚假资料对此造成的所有后果有乙方承担。
5、乙方应向甲方提交乙方执行本服务条款的联系人和管理乙方网络的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并提供必要的协助,因乙方以上人员的行为或者不作为而产生的后果均由乙方承担。
6、在乙方需要获得甲方帮助时,乙方须提供详尽的注册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传真单位的营业执照或个人的身份证的复印件),甲方因资料不详不能确认乙方身份及其帐号时,不能够提供相应的帮助,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乙方承担。
7、乙方对使用甲SQL数据库所引起的任何经济、政治、法律等责任负完全责任,与甲方没有任何关系,甲方也不应对此或对第三方承担任何责任或者义务。
8、乙方对自己存放在服务器上的数据、口令、密码的完整性和保密性负责,因乙人员(包括已经离开乙方人员)维护或保密不善致使相关信息泄露或由于第三方盗用乙方帐号和密码进行各种操作而所引起的一切损失和后果均由乙方自行承担。
9、乙方应对服务器上的属于乙方的各种数据及信息进行必要的备份,并对数据的完整性和保密性负责。
10、乙方承认甲方向乙方提供的任何资料、技术或技术支持、软件、服务等的知识产权均属于甲方所有,乙方无权复制、传播、转让、许可或提供他人使用这些资源,否则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11、乙方有义务维护自己SQL空间的完整性和保密性,因乙方维护或保密不善致使相关信息泄露或由于第三方盗用乙方帐号和密码进行各种操作而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自行负责。
12、乙方应依本合同的约定支付价款,合同到期后,乙方应及时为SQL空间续费。由于乙方未及时续交服务费致使服务终止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乙方承担。(续费标准以合同到期后甲方网站届时的服务价格为准)
13、乙方应网站建立后根据乙方网站的性质向乙方所在地省通信管理局申请办理相关的互联网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或备案登记证,甲方没有义务审查乙方是否具有该认可或批准,同时甲方也没有为客户备案和代办ICP经营许可证的义务,未及时办理该等手续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乙方自行承担责任,与甲方无关。
第二条、甲方的权责:
1、甲方向乙方提供SQL空间的服务;
2、甲方保证乙方SQL空间的正常运行(除不可抗拒因素外),并为乙方提供技术支持和日常维护服务;
3、甲方拥有SQL在服务器的所有权,甲方拥有向乙方提供的任何技术支持、服务所包含的资料、信息、数据等的知识产权。
4、在乙方出现违反乙方义务第2点、第3点的情况时,甲方有权终止乙方SQL的运行,乙方已支付的租用费用不予退还,乙方违反该义务给甲方及甲方其他用户造成损失的,还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5、对于乙方因自行安装的软件和操作引发的故障、问题或因乙方网站发布信息内容所产生的纠纷和不良影响,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6、甲方发现乙方使用所租用的SQL空间进行违法活动或有关主管部门向甲方下达涉及乙方所租用SQL服务的禁令或类似要求,甲方有权立即停止向乙方提供SQL相关服务,在乙方纠正或主管部门解除禁令后再行恢复服务,甲方无须为此承担任何责任。
7、甲方依照乙方在线提交的SQL服务申请中定制的服务规格提供相应服务,对乙方超出定制的服务规格使用甲方资源的行为,甲方有权采取任何措施予以制止,包括但不限于关闭乙方帐号、删除有关目录等,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均由乙方自行负责。
8、在乙方正常履行本合同规定的义务情况下,甲方确保乙方的SQL在线正常运行,因不可抗力、机房工程建设、网络割接、网络升级或其它非甲方原因造成的意外事件引起的宕机、网络中断等情形,但甲方不承担责任。
9、甲方可以帮助乙方进行日常的数据备份,但不保证完全备份乙方网站上的数据,乙方应自行备份其网站上的相关数据,乙方充分认识到对乙方网站数据的备份并非甲方的义务,甲方亦不对乙方网站的数据备份工作承担任何责任。
10、甲方保留随时依市场情况调整价格标准的权利,已经履行的合同按照原价履行,甲方在价格上一旦有变动,将会在甲方网站上有关页面上通知。
11、甲方保留监督乙方网页内容的权利,如果乙方发布的信息违反国家有关部门规定,或损害甲方声誉,或不按时交纳费用,甲方有权关闭乙方的SQL服务,直至乙方改正为止,如触犯国家有关法规,按国家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第三条、费用及支付方式:
1、乙方在申请虚拟主机服务时,应按甲方所提供的账户和价格标准将足够的款项汇入甲方的帐户中。(足够款项是指扣除手续费后的金额)
2、租用SQL空间共 ___ M,费用共计人民币(大写):___ 元,费用支付后及时开通。
3、本合同有效期,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结束
第四条、合同解除和变更
1、订立本合同所依据的法律、法规或订立本合同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本合同无法履行的,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以变更本合同有关内容,但均应以书面方式确定。 
2、一方未履行或违反依据本合同所应承担的义务,经另一方给予一定期限仍不履行义务或不予采取补救措施,致使另一方依据本合同的预期利益无法实现或合同不能继续履行的,另一方有权解除合同;
3、由于不可抗力或意外事件使合同无法继续履行,双方均可要求解除合同。
第五条、违约责任
1不可抗力之外,因甲方原因造成乙方网站无法访问,甲方对乙方以宕机时间3倍的时长进行补偿,但因甲方网络割接、网络升级以及其它非甲方原因造成的网络中断等情形除外,由于甲方原因给乙方造成其它损失的,甲方的最高赔偿额不超过乙方本年度的SQL空间租用费。
2、乙方违反本合同服务条款的规定,给甲方及甲方客户造成损失的,应赔偿甲方及甲方客户因此所受的实际损失,包括但不限于甲方系统的损坏、甲方客户的索赔及甲方其它客户网站因此所受的损失。
3、甲方在进行服务器配置、维护时需要短时间中断服务,或者由于Internet上的通路的阻塞造成虚拟主机短时间的无法正常使用,乙方均认为是正常情况,不属于甲方责任。
第六条、免责条款
1、鉴于计算机及互联网的特殊性,因黑客、病毒、电信部门技术或政策调整等引起的事件或甲方为进行服务器配置、维护而短时间中断服务或由于Internet上通路的阻塞造成乙方服务器访问速度下降,不属于甲方违约,因此造成乙方损失的,甲方不承担责任。
2、因不可抗力导致甲乙双方或一方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本协议有关义务时,双方相互不承担违约责任;在不可抗力影响消除后,双方应当继续履行合同,不可抗力事件包括严重自然灾害、政府行为、第三方服务故障等不可抗拒的事件。
3、在履行本合同时,甲方对因第三方的过错而给乙方造成损失的不承担责任。
第七条、争议解决
1、如双方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双方应进行友好协商,协商不成,双方可交天津市仲裁委员会仲裁。
2、本协议的订立、执行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计算机行业惯例。
第八条、其它约定
1、本协议同时得到甲乙双方的完全理解和认同,并替代此前的所有协议,不论是口头的还是书面的,本合同放置在甲方网站供乙方下载打印,在下载打印的过程中未经乙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更改本合同中的任何条款,任何更改均需双方协商一致并以补充书面形式确认。
2、本网站虚拟主机服务有关条款或者约定若与双方以前签署的有关条款或者甲方的有关陈述不一致或者相抵触的,以此为准。
3、甲方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服务条款,甲方服务条款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有关页面上提示修改内容,乙方如果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可以主动取消获得的服务;如果乙方继续享用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
4、本合同一式二份,由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合同自双方签署盖章之日起生效。本合同的传真件与合同原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但必须加盖骑缝章无骑缝章无效。
5、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友好协商做出补充条款,补充条款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未经双方协商一致,本合同项下的权利义务不可转移、许可给第三方。
甲方:深圳市易达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
盖章(签字): 盖章(签字):
电话:021-51697771 电话:
联系地址: 联系地址:
日期:20 年 月 日 日期:20 年 月 日